Wednesday, July 21, 2010

“多谢”

在此感谢我的朋友们,
当然还有蜜蜂先生(wee wang wang),黄嘉恩和李秀洁。。。
真的很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还有安慰~
我真的OK了。。。
因为只是小事罢了~

还有,
黄嘉恩啊。。。
不要emo了,
我们不是世界上最不幸的小孩,
所有的事都要往好的方向去想,
尽你的能力去做就行了,
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和看小自己!
在我眼里,你们个个都坚强过我多多倍,
真的!
因为某些事,让我看得更清楚,
“如果我换做是你们,我真系接受唔到咯~”
加油啊!   =)

2 comments:

  1. hahahha~so stupid lah u...y write my full name at here lah!!!paise luu....-.-
    ya!!v all must ga yao ga yao oo~
    其实很多事都可以很美好的..
    任何事情都能解决的喔喔~~!!!!weeeee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HA! yea... i chi jor sin...ur name so nice... 黄嘉恩~~

    ReplyDelete